close

undefined

好吃的司康當開頭嘿嘿(?

最近心情煩煩的,老實說說不上來到底自己有沒有遇到什麼事,並不太算是太嚴重的問題

頂多只能說是和家人住在一起被添加了一些壓力,所以讓自己覺得悶悶的吧?

工作方面反而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要自己不要當個雷包就好了(#

 

連假結束,上完三天班回來放平日,因為可以跟媽媽時間錯開心情特別好

她收假我準備放假的概念(#

其實搬來這邊的幾年深有體會,住在一起反而會增加許多距離,至少對我們家是這樣

我一直都說我們家就是一籠倉鼠不能放在一起

現在和爸爸還有姊姊彼此之間的感情應該比起幾年前改善很多了吧?

大概以前的我死都不會相信可以像現在一樣開爸爸玩笑,或者跟姊姊互嗆之類的

回過頭來回憶一遍就會覺得這個轉變很妙,嗯

 

undefined

幾百年沒有泡澡了,這幾天在三樓顧展真的是要凍死在上面,每天都想著好想去泡湯喔...

就趁今天回家難得刷了浴缸,然後掏出手邊唯一的一包巴斯克林(人家現在叫作巴斯康美就是了)

好久沒有聞到這個味道了喔,泡這包根本是在泡回憶wwww

開開心心沖好澡吹完頭髮後水也放得差不多了,只可惜家裡浴缸真的超小所以姿勢每次都很極限XDDD

 

undefined

前陣子突然被刺激到(?)所以趁機帶了一小箱499的小禮物給自己

其實沒什麼敷面膜的習慣,但看到好便宜喔就多帶了幾包湊一下免運哈哈

主要目標還是下面的化妝水啦

undefined

我的錢其實很好騙啦,只要搬出櫻花基本上應該都會買帳(欸

這系列有四款,最適合我的應該是金縷梅杏仁酸那支

不過櫻花沒有差太多所以最後我選擇了慾望(。

噴起來淡淡的香味好舒服喔,喜歡(*´ω`)人(´ω`*)

如果可以開始建立保養的觀念就好了,這樣上次在Z區被抓去上課的刺激就有用了(欸

然後希望那位先生不要真的跑去找東京陰陽師是什麼

 

泡好澡出來做點保養,趁著放水的時候了吹頭髮還順便燒了水泡奶茶

吃司康配奶茶然後躺在房間的厚棉被當靠墊好舒服QQQQ

老實說這種深夜只開檯燈,自己一個人裸奔(不是)待在家裡吹著風的感覺真的很好

小蓮真的是個很需要自己私人空間跟時間的人唉,能夠自己沉澱一下心情真的很重要

剛剛播著BGM一邊吃司康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欸芒果醬超級好吃欸不是我在說(不重要

 

undefined

對了,因為柚子太多加上自己開始有在下廚

這兩年開始培養了做柚子果醬的習慣

去年炒太乾老實說滿失敗的

今年目前做了兩批,果膠跟口味都還滿成功的好開心(*´∀`)

最新一批改良加了龍眼蜜跟檸檬汁特別喜歡,也分裝了一些分送出去

老實說送人的時候都好緊張喔很怕他們不喜歡或者罐裝壞掉((艸

所以聽到好評價的時候都很開心我就先不考慮人家只是客套的可能了(超沒自信欸

 

久違的泡了澡,久違的試圖讓自己放鬆

所以也久違的回來寫一下部落格,這邊大概也變成偶爾寫點散記的狀態了吧ww畢竟平常真的都只活在噗浪啊(

不過現在還有在維持的應該是手上某兩本筆記本吧?

總覺得自己應該多累積一點寫字的時間,寫日記的時候心情真的可以整頓一些 只是手好痠

 

時間不早了,等等東西整理好就來去睡吧

這陣子因為晚上班的關係都變晚睡了好像不太好XDDD

又來到了希望自己可以步上正軌穩定生活的迴圈了,總之盡可能努力讓自己心情可以保持愉快吧

最近也盡量從"希望大家都不要討厭我"轉變成"我喜歡的人也能喜歡我就足夠了"

要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真的太難了,那不如讓我在乎的人不要討厭我那就已經很夠了

反正討厭我的人我也不用熱臉貼冷屁股了吧?大不了我們就不要再往來了,沒有必要呢

我希望我能變回那個快樂的小蓮

或許為此我需要努力再爭取多一點自己的時間,或者多讓自己獲得一些生活上的成就感(#

比如說工作不要當雷包(夠了

 

啊,睡覺想聽點舒服的BGM入眠

不過我最近歌荒好嚴重(

晚安

 

2019.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島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