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自己用PO文PO圖片越來越有料理日誌的趨勢((汗

去全聯晃晃想說來煮番茄湯好了就買買回來下手,第一次嘗試義式的湯品覺得很新鮮但不太懂得調味,所以變得很泰式

洋蔥半顆對我來說太多了,下次加少一點ww

沒意外的話之後來挑戰蒜味蛤蠣雞湯好了,塗鴉牆看到食譜後整個很心動<3

 

新的電腦到了很開心的打開後發現左喇叭壞了,打電話給店家反應之後

右喇叭也壞了,囧

 

可以的話換台電腦是希望各方便工作上可以更順手,但目前這台大概NG用不習慣

之後再看看吧,可能讓我這個ASUS腦粉換回去:;

有機會再把之前堆著的企劃跟活動解決

祈禱我能跟這台電腦成為好朋友,但依我看那個小到爆按錯率90%的ㄥ跟ㄡ鍵就足以讓我打入冷宮了,讚啦

好久沒有用電腦上網囉,原本的桌機跟筆電都爛爛的光是播影片都會當機

然後我的電腦就這樣脫離網路了((?

總之期待能換或換到順手一點的,阿門

下次來做蒜味蛤蠣雞

2016.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島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