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媽很猛,我家堆了超級多的即溶飲料。
所以突發起想就想說來紀錄一下各種飲料好了。
希望我真的會有解決這些咖啡的一天,阿門(?

然後說說即溶飲料,小時候沖泡飲料最常喝的就是整罐玻璃罐的雀巢檸檬茶
喜歡到根本像用吃的,實際上也真的吃過((#
(上網超難找玻璃罐版本的圖片是為什麼ww我找好久才找到www)

後面陸續也喝過美祿跟阿華田,個人覺得前期沒麥芽味的比較好喝
再之後可能就是桂格北海道系列
(我曾經把大姊自費買的草莓口味喝走一大半,在此跟大姊下跪道歉#)

即溶咖啡記得小時候家裡喝的是Mixx即溶咖啡
以前把拔都會用雪克杯搖給我們喝,然後我還小都只能喝杯蓋((難過
很懷念ww但長大後再喝的感覺只剩夭壽甜跟夭壽甜
後面一小段時間喝過摩卡咖啡的摩卡咖啡(?)
總之也是甜到不會說話就對了www

另外先入為主我對雀巢跟伯朗印象很差www
所以估計都不會給太高分XDD

undefined
2016.12.25
雀巢咖啡 香滑原味
雀w巢w真w的w好w酸wwwwwwwwwwwwwwww
酸到你無法抗拒wwwwwww

因為不是特別喜歡咖啡的酸味
個人對雀巢咖啡一系列都不是特別喜歡

undefined

2016.12.26
伯朗咖啡 義式拿鐵 二合一
泡下去才發現是二合一無糖www
不過泡起來意外的香,因為沒加糖所以微酸
沒有特別喜歡但是不難喝

undefined

2016.12.27
西雅圖 即品約克夏奶茶
一打開包裝就有超濃奶味飄出來,很期待的泡了www
聞起來真的是濃濃奶香,頗符合我的愛好ww
喝起來還有淡淡的香草味,整體上很滿意

undefined

2016.12.27
伯朗咖啡 卡布奇諾 三合一
聞起來果然有巧克力的味道ww
自己活該水太冷ww泡起來攪很久還是一堆渣XDDD
除甜味外就是淡淡的,對這款沒有大太的感想QQ

undefined

2016.12.29
特選台灣古坑咖啡 三合一
小時候對古坑咖啡印象特差
因為爸爸買了一大袋古坑咖啡(無糖黑咖啡)害我喝到想自殺ww
不過一直有「古坑咖啡特香醇」的印象在
現在再回來泡這包其實真的滿香的啦XDDD
糖沒有加很多,喝起來很舒服

undefined

2016.12.29
Basilur 錫蘭花果茶包(檸檬 & 萊姆)
發現自己很少泡茶包,尤其我紅茶類得加糖才能喝((?
自己加了一些冰糖下去
茶包一打開就很香,很舒服的檸檬香氣
不過實際喝起來沒有太大的萊姆味QWQQ
相較之下是滿滿的錫蘭紅茶www

undefined

2017.01.02
西雅圖極品咖啡 即品拿鐵
泡起來頗香,比較接近咖啡廳聞得到的現沖咖啡的香味
喝起來甜味跟酸味都可以接受,真的很香ww
然後西雅圖的都好香喔,我對這牌子印象成績加一千萬分((#

undefined

2017.03.02
西雅圖藍山風味拿鐵
事隔兩個月才寫新口味ww可見上面那包我喝多久www
跟即品拿鐵比起來奶味比較重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不過兩種都還不錯就是了

undefined

2017.08
日東紅茶 皇家奶茶
對我來說是比較紅茶的奶茶((攻三小
感覺喜歡純紅茶+牛奶的人會比較喜歡這個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喝甜一點奶味重一點,所以感覺是普通

但因為這包其實是畢業的時候朋友送的,喝的時候早就過期了,所以搞不好奇時原本不是這個味道也說不定XDDD

undefined

2017.08
12榛果飲
上網找居然完全找不到這牌子,請問這是什麼妖術?
喝起跟想像中一樣差不多,其實感覺堅果飲就這樣了((被堅果粉幹爆

不過個人喝習慣可可口味了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順帶一提比起來它感覺比較淡一點,或者該說稀一點((?

undefined

2017.09
三點一刻 休閒炭燒奶茶
不知道是試喝包還是贈品,這包的長相很陽春www
其實喝起來就是市面上買的那個口味啦,包裝誤人((咦

但是三點一刻我都還滿喜歡的,最喜歡玫瑰奶茶
炭燒比較不甜,東西吃多了配這個倒是很適合((?

undefined

2017.09
西雅圖 雙倍濃縮咖啡
它、超、濃((。
夭壽濃((。

根據姐姐的說法其實這個很香,甚至比上面另一包西雅圖好喝許多。
但可能對我來說太濃了,某天熬夜畫畫喝了之後跟吃了無敵星星一樣。

↑心臟也變得跟無敵星星一樣。
所以我就不敢再喝第二次了((。

undefined

2017.09
基諾 皇家奶茶
個人很喜歡基諾的飲料
很好笑是以前國中不知道為什麼,基諾都會來走廊擺攤
一包五元十元的賣www當時很窮連這種東西都只能各買一包XDDD

奶茶雖然比不上西雅圖的奶味重,但主要的味道還是滿香的
總之我是不討厭基諾啦,而且淡水老街那間的姐姐很可愛((欸


2019.2.9
西雅圖 貝瑞斯塔無加糖二合一

Whyyyy我的照片不見了???

泡好聞起來好香喔
喝起來嘴巴裡味道留滿久的
最近好像越來越喜歡無糖咖啡

undefined

2019.9.30
摩卡 奶茶三合一
拿櫃子的沖泡包意外找到的
原本抱著踩雷的想法去泡,聞起來也很危(?

不過實際喝起來其實滿中規中矩的
很像早餐店可以喝到的奶茶(欸
但以這個價錢的話好像滿不錯的,可以考慮買著備用
配煎餅剛剛好XDDD正好在吃下午茶

2019-12-09-23-53-56.jpg

2019.12.9
三點一刻 經典玫瑰花果奶茶 減糖版
毫無反應就是三點一刻的玫瑰奶茶wwww
不過現在長大口味都比較清淡了,喝減糖感覺跟以前喝正常版的根本沒什麼差別XDDDD

然後還是推三點一刻啦好棒喔我喜歡他們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瀧島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